牙膏上的排球是青草味

你好 我是排球
桑杜不逆 杜小康在我这只能是0
我可能会在这个号发的👉囚隐/囚机/佣杰/桑杜/彦景
我雷👉隐囚 非常雷 喜欢请不要关注😭

【你x丹尼尔】冬

*你x魔药课教授丹尼尔 丹右

*还是老婆帮我写的 感谢@不要红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随着最后一片树叶的落下,关于秋天的最后一丝气息也被剥离,冬天,完全到来了。

  

     你行走在寒风中,不由缩了缩脖子,一边搓着手一边埋怨麻瓜世界不能使用魔法的规定,不然来一个保暖咒一切不都解决了?正在这时,你听见一个惊喜的声音从后面传来:“嘿,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见你!”


       看见熟悉的面孔你立刻放下了刚刚还在摩擦取暖的双手,飞快检查了一下去自己的仪容,然后对那位叫不上名字的校友展示出得体的微笑,说:“哦,是啊,真巧。”

  

    “我是回来看父母的,倒是你,到这来干什么呢?”他爽朗的笑起来,语气十分亲近,但在你看来未免有点过于自来熟了,于是你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:“没什么,只是有点事要处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倒不在意你的冷淡,依旧自管自的滔滔不绝:“害,这还是麻瓜世界清闲,兄弟你是不知道,霍格沃兹现在忙得一团乱啦!那个,那个魔药学教授都累得病倒了……欸?!人呢?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并不知道那位校友在你突然移形换影之后的表情,仅仅是“魔药教授”这几个字就足够让扰乱你的心绪,更何况是在他可能生病的情况下——

  

       你必须现在就回到他的身边!


      “丹尼尔!”你着急的从门口撞进去,呼吸因奔跑而急促起来,此时你只能,也只想呼喊他的名字。

 

     “说了多少次,不要这么叫我!”

  

      看到丹尼尔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你终于松了口气,然后开口询问:“丹尼尔你没事吧,我听说魔药教授病倒了立马赶回来了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啊,我没事,你说的是斯拉格霍恩教授吧……不对!都说了在学校要叫我‘佩杰教授’!”丹尼尔的声音有些恼怒,你可以看见他的耳朵上爬上一片红晕——呐,教授这么可爱就是让人很想欺负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好的……那不在学校就可以叫你丹尼尔了吗?”你笑了起来,往前一步步逼近,他被你逼退到了长桌旁,这时他已经不看你的眼睛,红色的头发耷拉下来遮住了他的神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喂,在、在哪都别这么叫!!请叫我教授!”他的尾音微微上扬,飞快瞟了你一眼又立刻低下了头,你想他此时的脸肯定红透了,不然为何他周遭的温度都那么炙热,那么熨帖呢?

 

      “哦——还是说你想要我叫你点别的什么……”你本来还想继续往下说,但看到丹尼尔一副被欺负的小猫模样又不忍心逗他,于是叹了口气,拿出一直放在怀中的热巧克力递给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喏,我从麻瓜世界买来的,不是冬天喝点这个会暖和许多吗?”你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哦……谢谢。”丹尼尔愣了一下,接过杯子,“但是不用这么麻烦把,施一个咒语就搞定啦,不行的话我可以给你配一种魔药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看着丹尼尔颇有给你现场来堂魔药课的架势,你连忙打断了他:“唉唉,重点是这个吗?”你勾起嘴角,看向他那双让你着迷的褐色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别这么不解风情啊……教授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冬天寒冷透骨,唯有你,是我唯一的温暖,纵使这怀中的温度太过熨帖,我也不愿放手,我也——甘之如饴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